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水木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lyglt骂我变态,我就将变态进行到底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0-9-14 10:18:04 |只看该作者
可能叫连云港老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67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2010感恩节许愿灯 忠实坛友

12#
发表于 2010-9-14 10:21:43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楼zzj0102于2010-09-13 20:30发表的  :
  敬告广大网友:论坛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对于过激言论,保留删帖的权利!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735

积分

风云使者

13#
发表于 2010-9-14 11:29:13 |只看该作者

回 1楼(zzj0102) 的帖子

支持! [s: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26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4#
发表于 2010-9-14 11:35:09 |只看该作者
支持zzj0102斑竹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15#
发表于 2010-9-14 13:21:07 |只看该作者
变态不见得,小肚鸡肠是肯定的!嫉贤妒能也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85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6#
发表于 2010-9-14 13:33:11 |只看该作者
这招标界的一方净土(论坛)请大家细心的呵护,无论与谁斗,都不应该在论坛里争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7#
发表于 2010-9-14 14:21:07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4楼xu_yongbing于2010-09-14 13:21发表的  :
变态不见得,小肚鸡肠是肯定的!嫉贤妒能也是肯定的!!!

你有何德何能让我妒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18#
发表于 2010-9-14 14:36:22 |只看该作者
我即无才也没什么大的能力,只是知道呼吁科学制定合格标准的人,即使有私心也是期望能通过考试,可以理解。你这种自己过了,就希望别人都过不了的人,就只能说是居心不良了。在学校肯定是看不得同学成绩好,在社会肯定是看不惯亲戚朋友生活好的人。不用反驳,我说的对不对你心里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光明使者

把招标做出战斗的激情~~

招标师徽章 版主勋章

19#
发表于 2010-9-14 15:41:00 |只看该作者

xu_yongbing和水木白两位网友请注意!!


楼上的两位不要再继续了,这样的斗嘴有什么意思???!!!
男,1976年生人,现居山东济南 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 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20#
发表于 2010-9-14 15:5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7楼xu_yongbing于2010-09-14 14:36发表的  :
我即无才也没什么大的能力,只是知道呼吁科学制定合格标准的人,即使有私心也是期望能通过考试,可以理解。你这种自己过了,就希望别人都过不了的人,就只能说是居心不良了。在学校肯定是看不得同学成绩好,在社会肯定是看不惯亲戚朋友生活好的人。不用反驳,我说的对不对你心里明白。


你是否有私心让那些痛哭流涕的罪犯免除刑罚呢?我说了我不是从事招标行业,别人过了过不了都不会影响我的饭碗,我看不惯的是学校成绩不好却想让老师通融及格的人,在社会上看不惯那些所谓的破例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20:29 , Processed in 0.0802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