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gdsh2002c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在谈降分,为什么不能提高合格标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660

积分

圣骑士

11#
发表于 2010-9-14 11:21:23 |只看该作者
[s: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24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2#
发表于 2010-9-14 11:26:48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7楼kanzi于2010-09-14 10:03发表的  :
这就是招标师这类卡通过率的考试的一个很大弊端,事先没有合格标准,事后为了卡通过率而制定合格标准,不规范,招标师要求公开,公平,公正。招标师考试也应该这样,起码的公开合格标准是一个前提,为了一个分,让所有考试的人都很茫然,明显偏离了考试的原则,有暗箱操作的嫌疑。

我个人建议这类招标师多门的综合的考试可以灵活一些,限制总分和单门最低成绩,比如4门总分合格线为240分,没门最低不能低于55分。
支持七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87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3#
发表于 2010-9-14 20:38:48 |只看该作者
车上的人希望赶紧关门,没上车的人希望在挤上去几个,如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22:02 , Processed in 0.0781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