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夜深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怜的分数,压抑的心情!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35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1-12-22 10:42:09 |只看该作者
要树立自信,相信别人能做的,自己一定能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38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金点子奖

12#
发表于 2011-12-22 11:05:26 |只看该作者
你的努力还不够!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新手上路

13#
发表于 2011-12-27 12:51:18 |只看该作者
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14#
发表于 2011-12-27 15:05:13 |只看该作者
想信自己,坚持一定会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15#
发表于 2011-12-28 12:35: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别灰心,继续加油吧,感觉这个考试跟经验真是没关系,完全就是考记忆力,随便找个年轻的大学生,复习几个月,通过的可能性都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6#
发表于 2011-12-28 12:43:29 |只看该作者
用了三年的教材,以为会出得偏,想不到都是基础的知识,重点还是看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9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17#
发表于 2011-12-28 14:40:53 |只看该作者
实操和理论毕竟有很大的差别的!尤其在中国。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92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8#
发表于 2011-12-28 14:48: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新手上路

19#
发表于 2011-12-28 15:09:27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也跟楼主一样,5月份就开始备考了,周六周日朋友都在外面玩乐时,我和老公就整天整天的泡在图书馆复习,书基本上都是看了3遍以上,比去年备考时要扎实得多!但成绩拿下来,老公今年是第一次考,一次过了四门,我第二次了,去年过了一科项目管理,结果今年卡在了案例上,只考了52分,比去年还低了4分。看到论坛里面好多童鞋都说明年就放弃了,虽然我也感觉备受措折,但还是决定要继续努力下去。我并不是搞招标专业的,总结了这两次考试,觉得学习方法很重要,而且感觉运气也在考试中占了一定的因素,相信如果不是这次案例考试出了很多超教材的题,我应该还是有希望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20#
发表于 2011-12-29 21:03:50 |只看该作者
同感,其实考试就是清零的过程,干的时间长了,难免形成不规则操作,还以为是正确的,从零开始,拿教材当圣经,忘记我做过什么,忘记我有什么经验,通过考试就容易多了,不知朋友们是否赞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6 09:34 , Processed in 0.0536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