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正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2,又要再次考实务和案例了,祝我今年好运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52

积分

骑士

11#
发表于 2012-2-6 10:04:39 |只看该作者
[s:84]我是项目管理和案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骑士

莫让浮云遮望眼

12#
发表于 2012-2-6 10:22:04 |只看该作者
项管和案例的童鞋很多嘛,握手[s: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新手上路

13#
发表于 2012-4-6 09:47:25 |只看该作者
同是天涯沦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0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4#
发表于 2012-4-6 19:52:36 |只看该作者
我将和你一同在案例的考场作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新手上路

15#
发表于 2012-4-6 22:52:09 |只看该作者
今年也考,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侠客

16#
发表于 2012-4-13 08:32:10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样是这两科,加起来也没差多少!不过都说法条,上哪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17#
发表于 2012-5-3 15:30:28 |只看该作者
同是天涯沦落人。今年还要继续努力通过这两门,否则就要放弃招标师考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骑士

18#
发表于 2012-6-23 13:33:14 |只看该作者
今年四科重头再来,苦逼的潜在招标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侠客

社区劳模

19#
发表于 2012-6-25 19:31:24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案例,希望能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20#
发表于 2012-6-26 09:21:45 |只看该作者
[s: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7 15:26 , Processed in 0.0784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