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hetan7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协会:有一种降分可以考虑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92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2010感恩节许愿灯 2011年金兔迎春庆新年许愿兔图标 2011年元宵节宫灯图标 金点子奖 社区劳模

21#
发表于 2010-8-17 13:35:09 |只看该作者
还是让我们醒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22#
发表于 2010-8-17 13:35:49 |只看该作者

Re:回 18楼(sdu8848) 的帖子

引用第19楼hetan719于2010-08-17 13:29发表的 回 18楼(sdu8848) 的帖子 :
如果你有理有据地陈述你的观点,那么我很尊重你。如果你如此没有教养的话,请先学会如何尊重别人!!





我的有理有据:


去年25%的通过率,看看现在有哪些考试有这么高的通过率?难道100%你才满意?
在如此高通过率的情况下,都通过不了,算什么“具备相当实力”?
官方也说了缺考三分之一,当时我也帖出了济南部分考场缺考三分之一,如果算下来,25%的通过率应该折算成37%


我只复习了1.5个月,而且是下班时间,平时上班也不从事招标。等几天成绩出来给你看看。


你不用尊重我,你应该尊重事实和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荣誉会员

找准起点和方向……

招标师徽章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

23#
发表于 2010-8-17 13:39:01 |只看该作者

回 21楼(sdu8848) 的帖子

如果你如同21楼这样发言,我会认真听听,并向你挑个大拇指!
你的发言可以很强势,也可以不用很礼貌,但基本的尊重应该保持!
坚持是一种战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6

积分

骑士

24#
发表于 2010-8-17 13:40:14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hetan719,18楼的网友请注意文明措辞。
hetan719应该是去年就通过了招标师考试,提出此番建议是出于对一些考友的关心
另,个人认为分数不完全等同于实践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25#
发表于 2010-8-17 13:40:53 |只看该作者

Re:回 21楼(sdu8848) 的帖子

引用第22楼hetan719于2010-08-17 13:39发表的 回 21楼(sdu8848) 的帖子 :
如果你如同21楼这样发言,我会认真听听,并向你挑个大拇指!
你的发言可以很强势,也可以不用很礼貌,但基本的尊重应该保持!



尊重不是祈求来的,是别人送上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26#
发表于 2010-8-17 13:43:44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23楼octopus于2010-08-17 13:40发表的  :
顶一下hetan719,18楼的网友请注意文明措辞。
hetan719应该是去年就通过了招标师考试,提出此番建议是出于对一些考友的关心
另,个人认为分数不完全等同于实践能力



分数不能于实践能力,我也认同。

有完全等同的东西吗?你能找到两片相同的树叶吗?
如果考试不起任何效果,国家还推行注册考试制度干什么?
是不是通不过考试的实践能力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荣誉会员

找准起点和方向……

招标师徽章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

27#
发表于 2010-8-17 13:44:26 |只看该作者

回 24楼(sdu8848) 的帖子

你可能已经习惯了施舍,可我没试过祈求!
如果你对我的言论有意见,你可以给我发站内消息。我们都不要污染论坛!
坚持是一种战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3

积分

侠客

28#
发表于 2010-8-17 13:44:29 |只看该作者
缺考应该按照0分算,这样只要考了的过得几率就高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29#
发表于 2010-8-18 11:39:36 |只看该作者
回18楼:

        兄弟,看来今年你保过啊,还没有出成绩就敢说平均分七十以上,真高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30#
发表于 2010-8-18 14:32:24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这种情况,希望是美好的,但我怕仍然是绝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19:20 , Processed in 0.0760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