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招标师之家 今日: 0|主题: 1099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看吉林,貌似2010招标师合格线已出? attachment 紫丁香 2010-8-17 93117 汉瓦 2010-8-17 13:33
案例题可以质疑,55分者仍能过关!  ...2 qinl 2010-6-29 153878 qinl 2010-8-17 10:45
感谢协会没有删除我的帖子!  ...23 Laochan 2010-4-23 225452 biaochen 2010-8-17 10:01
[案例分析] 原创:案例书看了1/3后发现了这本书的最大秘密  ...23456..10 uralair 2009-7-31 9841284 foshanalbb 2010-8-17 09:11
猜猜:哪个省最先出2010年招标师成绩?  ...23456 sepcc1 2010-8-13 539395 violet 2010-8-17 08:49
请教一下,今年法规成绩会降低合格标准吗? lumin1978 2010-8-16 91998 陈蜀行126 2010-8-17 08:47
还是招标师之家最快!招标师在线还没有动静。  ...2 zthcma1 2010-8-16 102879 tzyaty 2010-8-17 00:50
统计一下,谁没有过法规? lumin1978 2010-8-16 11439 tzyaty 2010-8-17 00:38
招标师成绩出来了 aben 2010-8-16 71977 dflz2005 2010-8-16 20:18
合格分数线没有公布? simon妈 2010-8-16 72036 dflz2005 2010-8-16 20:15
没考却很不淡定! 沙儿黄 2010-8-16 41540 ghostcn 2010-8-16 19:49
广东也出来了 aben 2010-8-16 61725 zhaobiaoshi8 2010-8-16 18:00
优秀新人精美纪念品收到了!  ...234 tzyaty 2010-8-10 314638 ky002 2010-8-16 17:59
华电招标公司员工“持证率”创新高 临耳 2010-8-13 82250 jinlee 2010-8-16 17:08
看来今天只有天津了  ...2 zthcma1 2010-8-16 102211 wwayj 2010-8-16 17:03
悼念甘肃舟曲遇难同胞  ...2 hbzt 2010-8-15 142253 wwayj 2010-8-16 17:02
这次协会怎么没有公布合格率呀? 快乐小鸟 2010-8-16 61820 tzyaty 2010-8-16 16:30
重塑当年查看成绩的心情 yuanmin0808 2010-8-16 31694 starnust 2010-8-16 15:06
有没人参加招标师、高级采购师培训直接拿到证? sywk2004 2010-8-16 31694 octopus 2010-8-16 11:34
大家猜猜是中招协先公布成绩还是各省人事考试中心先公布成绩? zthcma1 2010-8-15 41786 tzyaty 2010-8-16 11:12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问答 换一个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8792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