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78| 7
|
[综合] 各位对政府组建非盈利代理机构全权代理所有政府投资项目的招标代理一事有何见解? |
|
|
| |
|
好汉不提当年勇
|
||
| ||
|
|
回 3楼(heyto) 的帖子
| |
| ||
|
dzm
|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0953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