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1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协会迟迟不公布合格线是为什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26 12:53:3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有这么多的地方已经发成绩了,可是合格线一直没有公布,是在研究还是忘了?黑龙江一直没有发分,是不是也在等合格线下来后一起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2#
发表于 2010-8-27 10:38:34 |只看该作者
协会对考试情况早就了解了,也应该能预料到,合格线该是多少就多少,应该是考试前就定好的,至于通过率是协会出题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31

主题

136

好友

11万

积分

荣誉总版主

好人一生平安

Rank: 8Rank: 8

2011年元宵节宫灯图标 2011年金兔迎春庆新年许愿兔图标 2010感恩节许愿灯 招标师徽章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终身成就奖 金点子奖 最爱沙发

11#
发表于 2010-8-26 18:38:07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5楼wly2010于2010-08-26 15:52发表的 :
没有规则,不成方圆,不然会很麻烦,当然领导们有时也可能不怕麻烦,什么章章啊,先盖上,让你高兴下,然后再从你手中夺走,看你欲哭无泪,他就觉得很过瘾.



呵呵,这话说的幽默了……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新浪专业招标博客,内容详实,版面唯美:http://blog.sina.com.cn/u/1088532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294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0#
发表于 2010-8-26 18:32:46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60分!不用问的,也不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2010感恩节许愿灯 2011年金兔迎春庆新年许愿兔图标 2011年元宵节宫灯图标 金点子奖 社区劳模

9#
发表于 2010-8-26 17:27:41 |只看该作者
旅游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73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8#
发表于 2010-8-26 17:10:38 |只看该作者
应当是60分才合理
自由女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7#
发表于 2010-8-26 16:57:35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5楼wly2010于2010-08-26 15:52发表的 :
60分;
如果提高的话,那么去年考60分通过单科成绩的算数不,如果降低了,那去年考59分未通过,今年点背考49分,你以哪个为准.
没有规则,不成方圆,不然会很麻烦,当然领导们有时也可能不怕麻烦,什么章章啊,先盖上,让你高兴下,然后再从你手中夺走,看你欲哭无泪,他就觉得很过瘾.



应当是6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468

积分

精灵王

勤奋\\诚信\\注重过程\\结果随缘

招标师徽章

6#
发表于 2010-8-26 15:52:10 |只看该作者
60分;
如果提高的话,那么去年考60分通过单科成绩的算数不,如果降低了,那去年考59分未通过,今年点背考49分,你以哪个为准.
没有规则,不成方圆,不然会很麻烦,当然领导们有时也可能不怕麻烦,什么章章啊,先盖上,让你高兴下,然后再从你手中夺走,看你欲哭无泪,他就觉得很过瘾.
江山不倒,自有人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5#
发表于 2010-8-26 14:05:44 |只看该作者
不出意外的话,及格都是60分吧
考试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26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地板
发表于 2010-8-26 14:03:16 |只看该作者
是因为第一批证书还没换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22:02 , Processed in 0.08008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