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4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哎,招标代理真累!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使者

签名正在书写中,请稍候再看

社区明星 版主勋章 社区劳模 终身成就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 16:27:17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满腔热血学会招标,做了代理吃苦受罪;

上过投标单位的当,吃过招标单位的亏;

四处奔波雨打风吹,各方监督不能得罪;

每个程序都要到位,办公桌前终日疲惫;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还要担心有人搞鬼;

逢年过节加班应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

周末不休还要开会,监督文件让人崩溃;

天天干活不懂社会,工资不高还要缴税;

脊椎增生天天受罪,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回到家里还要惧内,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韶华如斯狼狈;

此般生活实在无味!哎,招标代理真累!

——谨以此献给在国庆期间还在加班的招标代理人。真诚的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国庆长假了,在加班之余,多注意休息吧!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gzztitc + 3 别有风味的顺口溜
大力 + 3 原创内容

总评分: 威望 + 6   查看全部评分

行从大道,老汉双手握标书,理贵持公不卑不亢,谐奏琴瑟琵琶; 剑走偏锋,镖局一肩担道义,心能守正无私无偏,荡涤魑魅魍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26#
发表于 2010-10-13 11:19:18 |只看该作者
说得真好![s: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9

积分

侠客

25#
发表于 2010-10-12 10:37:14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中国的游戏规则就是这样,有政策实施不了,偏偏还要代理承担责任,经常接受投诉,很神圣的招标师得不到社会的尊重、认可。进入代理行业有6月多余,感觉太累,而且无任何意义,待遇也一般。
还是发挥造价师证书的作用,做造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735

积分

风云使者

24#
发表于 2010-10-11 23:54:42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22楼gk120于2010-10-11 16:23发表的  :
那是不是要考别的师工作舒服工资高呢
未见得。[s: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03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23#
发表于 2010-10-11 16:23:11 |只看该作者
那是不是要考别的师工作舒服工资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22#
发表于 2010-10-11 15:46:39 |只看该作者
体制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好友

7785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21#
发表于 2010-10-11 15:40:53 |只看该作者
支持!
相信自己!付出总有回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735

积分

风云使者

20#
发表于 2010-10-11 11:33:51 |只看该作者
这种累不比抬预制板,是一种“阴”累:时间长,心里负担重等。[s: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26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9#
发表于 2010-10-11 10:56:45 |只看该作者
针针见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5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18#
发表于 2010-10-11 10:47:13 |只看该作者
引用楼主汉瓦于2010-10-02 16:27发表的 哎,招标代理真累! :
满腔热血学会招标,做了代理吃苦受罪;

上过投标单位的当,吃过招标单位的亏;

四处奔波雨打风吹,各方监督不能得罪;
.......


是的,做代理累,做招标代理更累。社会经济本质决定。
毕业几年,招标几年,应酬不酒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23:59 , Processed in 0.0828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