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730|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秀一秀我新领到的2010年招标师证书(跟帖秀证有奖)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

好友

3039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9:38:2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期待一睹2010年招标师证书的真颜,拿到证书的朋友,亮出来秀秀。


  〖编者注:本帖原题为《谁最先秀2010年招标师证书呢?》,本人觉得楼主秀证书的提议很有意义,因此擅自修改了楼主的题目。
  倡议:广大网友来秀一秀新领到的证书,大家一起乐一乐!

  秀证书时,请加注所在省市或其他愿意公开的信息!
  参考格式如下:

  男,北京的,2010年全国第二批招标师。
  此处附证书图片。

  跟帖秀证书者,版主将酌情奖励2个及以上金豆!〗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zzj0102 + 4 非常不错的提议!

总评分: 威望 + 4   查看全部评分

忙时井然,闲时自然,顺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则淡然,贬则泰然,悟通八然,此生悠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8

积分

骑士

56#
发表于 2010-11-18 11:21:25 |只看该作者
我想我这个问题困老许多人,我是交易中心,今年考试过了,但要注册,自己单位注册的话,以后没业绩白搭,注别的单位明显挂靠,请各位老大指点下小女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侠客

55#
发表于 2010-11-18 11:10:02 |只看该作者
复件 IMG_3840.JPG    IMG_3839.JPG

IMG_3838.JPG (134 KB, 下载次数: 236)

IMG_38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光明使者

招标师徽章

54#
发表于 2010-11-17 14:52:35 |只看该作者
谢谢41楼、42楼的朋友,虽然办法有点原始,但是可操作。热心的朋友真多![s:89][s: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53#
发表于 2010-11-15 15:08:06 |只看该作者
浙江什么时候拿证书呀,也不知道哪里通知我们领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31

好友

9970

积分

版主

韬光养晦

Rank: 7Rank: 7Rank: 7

招标师徽章 社区劳模

52#
发表于 2010-11-12 16:16:23 |只看该作者
嘻嘻,总比没有好
好汉不提当年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735

积分

风云使者

51#
发表于 2010-11-12 12:53:05 |只看该作者
[s:125] 作为奋斗目标![s: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922

积分

风云使者

一步行来错,回头已百年!!

招标师徽章

50#
发表于 2010-11-12 11:53:26 |只看该作者
非常羡慕拿到证书的同志们,安徽的2010年通过的还没有消息,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49#
发表于 2010-11-12 11:08:01 |只看该作者
河南的什么时间拿啊![s: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48#
发表于 2010-11-3 11:25:57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羡慕呀 我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686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