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sth89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招标师称谓可否印在名片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468

积分

精灵王

勤奋\\诚信\\注重过程\\结果随缘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0-8-22 08:30:32 |只看该作者
有必要,而且应该排在第一位,用黑体,比别的字大一号,最好能把论坛上的勋章加上,开标会时也可以制作一胸牌带上,招标文件编写时也加上,就写中国招标师,让监管者\\建委的领导们看看,我们是有组织的正规军吗.让他们首先看见了,觉得新鲜,看久了,就会觉得别的招标公司人员没有招标师会不正常,先在小范围内扩大影响,慢慢的同化领导们的思维,时间久了,哥们,我想,你的这一举动,没准会推动中国招标制的进程.
江山不倒,自有人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金点子奖

12#
发表于 2010-8-22 19:56:36 |只看该作者
直接写“标师”,更能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196

积分

精灵王

13#
发表于 2010-8-23 09:40:30 |只看该作者
实务教材P36:   3.4.1招标师的职业权利中没有 :使用招标师名称的权利

好像其他各类资格考试都有这一条。


是编者无意疏漏?  我看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4#
发表于 2010-8-23 09:46:55 |只看该作者
中国招标师!!哈哈哈~~~~[s: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6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5#
发表于 2010-8-23 12:35:3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1楼lwg791001于2010-08-22 19:56发表的  :
直接写“标师”,更能唬人!

有创意!呵呵,

我觉得名片无非是在工作、社交中介绍自己的辅助工具,只要是真实的,都可以往上印。

别人通过这张卡片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你,与你往来各种通信,此外,别人也可以初步了解你的

职业、专业领域、职位、职称……可以快速地对你有一个立体的印象。

我一直认为,做技术工作的人要名片意义不大,而从事招标采购的招标技术人员显然不同于一般的技术人员(如维修工程师等),

他们常与各种人打交道,所以印个名片还是有必要的,个人觉得,只要你拥有招标师职业水平证书,你可以在名片上印上:

国家招标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0

好友

15万

积分

版主

还没有签名,写一个吧~不不不

Rank: 7Rank: 7Rank: 7

招标师徽章 社区劳模 原创达人 最爱沙发 忠实坛友 金点子奖 社区明星 版主勋章

16#
发表于 2010-8-23 12:43:23 |只看该作者
首批招标师……如有人想用这个称谓,请向本人缴纳版权使用费!谢谢配合。[s:125][s:125][s:125]
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招标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PMP。 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市设备监理评标专家、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特聘专家、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讲师、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青年设备监理工程师学术委员会会员、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特聘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好友

1349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7#
发表于 2010-8-23 13:04:02 |只看该作者
可以印。即使没有通过,只要是从事这行,没有人不允许印!
老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1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8#
发表于 2010-8-23 13:32:06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
国务院废除这个考试,
收回我的证书,  
退还我的报名费,
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

严惩借此垃圾考试知名疯狂卷财和捞权的领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9#
发表于 2010-9-20 11:10:24 |只看该作者
最好把自己的考分也印上去,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8541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20#
发表于 2010-9-20 11:19:35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可以,前几天我给当场监管部门讲课,专门在投影仪上打上招标师三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4 00:01 , Processed in 0.0812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