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水木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我要很文明的批评那些鼓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1#
发表于 2010-9-6 14:19:23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有度量,你的观点我赞同,尽管我也是59分,早已接受现实。并且我认为再通过参加一次考试也非坏事,会加强理论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196

积分

精灵王

12#
发表于 2010-9-6 14:44:27 |只看该作者
在赞成案例65分的人中,98%会同意法规55分。尚有2%的人我就分析不出了。
那么如果协会同意法规55分,案例60分,他们会反对吗?估计不会。

这叫以石油换粮食,和协会做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8541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13#
发表于 2010-9-6 14:50:45 |只看该作者
和谐论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4#
发表于 2010-9-7 08:47: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言之有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15#
发表于 2010-9-7 18:02:51 |只看该作者
水木白先生:
         您在胡扯,我可以肯定你没有参加这次考试。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不满呢?
          他们的目的可能是为考试经济,办班、开讲、收钱,
莺飞草长,看日出日落。 标招约签,观云展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圣骑士

珍惜生命

招标师徽章

16#
发表于 2010-9-7 18:19:1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4楼章熊于2010-09-07 18:02发表的 :
水木白先生:
         您在胡扯,我可以肯定你没有参加这次考试。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不满呢?
          他们的目的可能是为考试经济,办班、开讲、收钱,

呵呵,这个观点非常之独特。
你可以选择陪着我的相片生活,也可以选择陪着我的信仰生活。             ----------   甘地的灵魂如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7#
发表于 2010-9-7 22:00:38 |只看该作者
回答14楼章熊网友,今年第一次参加考试,法规61,项目70,实务63,案例65,骗你是小狗。我没有什么不满,只是在坚持真理,说实话。即使我考59,我也不同意“强奸”协会的意志。

你问问,现在哪个考试没有开辅导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1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8#
发表于 2010-9-7 22:05:51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去年怀孕只有一门差了一分,今年月子里考了那门,刚好60分,所以,降分是不是对我不公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9#
发表于 2010-9-7 22:34:21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7楼youyouxianer于2010-09-07 22:05发表的  :
呵呵,我去年怀孕只有一门差了一分,今年月子里考了那门,刚好60分,所以,降分是不是对我不公平?呵呵

严重同意,即使对别人来说公平,对你也是不公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20#
发表于 2010-9-7 22:39:11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9楼wq1971126于2010-09-06 12:52发表的  :
论坛上本来就是文明交流,各抒己见,范不着争个输赢!人还是中庸的好一些。。。
你其实就是想说:60分及格,万岁!这个很简单的,俺们支持。用不着那么复杂的。


问题是,有人建议实务65分及格,偶才63,不争的话偶就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20:29 , Processed in 0.0797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