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还没有领到证的朋友也能申请招标师登记 |
|
|
| |
|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新浪专业招标博客,内容详实,版面唯美:http://blog.sina.com.cn/u/1088532310
|
||
回 12楼(ky002) 的帖子
| ||
|
|
| |
|
好汉不提当年勇
|
||
GMT+8, 2026-6-24 07:10 , Processed in 0.0817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