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zzj01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1年招标师考试晒分帖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1-12-19 22:10:52 |只看该作者
哇塞,楼上考的分好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77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2#
发表于 2011-12-20 07:26:12 |只看该作者
9楼真是厉害,案例这么高的分!佩服佩服!看来楼主实力非凡啊,大家普遍反映今年的案例有点难度,说是对没参加过造价考试的人来说,难度不小,看来咱群里高手如云啊,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3#
发表于 2011-12-20 08:12:53 |只看该作者
俺们广西的还没出,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好友

1万

积分

光明使者

金玉其内

招标师徽章

14#
发表于 2011-12-20 08:31:06 |只看该作者
最牛的考试成绩,最佳的考试效果
[s: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38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金点子奖

15#
发表于 2011-12-20 09:19:48 |只看该作者
向你学习,向你致敬[s:89][s: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3

积分

骑士

16#
发表于 2011-12-20 10:12:10 |只看该作者
哎,昨天出成绩了,考试三门,过了两门,项目管理差两分。法规66,实务68。明年不知道还来不来考试了呢,郁闷啊。合格线能降两分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17#
发表于 2011-12-20 11:05:10 |只看该作者

回 9楼(yuyujia) 的帖子

请问你还记得实务的答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18#
发表于 2011-12-20 11:13:56 |只看该作者

回 15楼(fishyuyu99) 的帖子

请问你还记得实务的选择题答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9#
发表于 2011-12-20 11:15:45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楼cqxuejiahong于2011-12-19 17:02发表的  :
60  61  62  63四门考试的真实成绩。差点出一身冷汗。[s:75]
真是太有水平了!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20#
发表于 2011-12-20 11:25:19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9楼yuyujia于2011-12-19 20:39发表的 :


兄弟的分数真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6 13:13 , Processed in 0.0803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