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汉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0年晒分帖:我们晒的不是分数,是淡定!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311#
发表于 2010-9-11 22:15:41 |只看该作者
科    目 2009年分数 2010年分数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58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69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   68   
                                       《招标采购案例分析》   66   


【高注:该网友注意:你的表述不清,希重新排一下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312#
发表于 2010-9-12 12:22:24 |只看该作者
去年考过的法规和实物,分数记不清了,今年考的案例61,项目管理60!希望可以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313#
发表于 2010-9-12 16:26:48 |只看该作者
科    目               2009年分数 2010年分数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64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47                 67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       66   
《招标采购案例分析》       56                  74  

看书了,努力了,应该要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314#
发表于 2010-9-12 19:57:23 |只看该作者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88分,去年就差这一科,今年终于过了,谢谢汉瓦,谢谢论坛上的热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315#
发表于 2010-9-12 20:56:20 |只看该作者
案例刚刚60分,其他三门09年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新手上路

316#
发表于 2010-9-13 16:02:43 |只看该作者
去年过了三科,今年项目管理,73。终于安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317#
发表于 2010-9-15 11:57:12 |只看该作者
法规60分,项目管理76分,实务78分,案例66分,法规刚过线,好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9

积分

新手上路

318#
发表于 2010-9-15 14:40:08 |只看该作者
去年挂一门案例,今年终于过了。以为能考85分以上,结果只有70分有点小小失望  。不过终于过还是挺高兴的 也来晒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新手上路

319#
发表于 2010-9-17 09:40:53 |只看该作者
科    目 2009年分数 2010年分数 >u4m43mKp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62   7.Q*bU*Pg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68   )A[oI<6P_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   60   xh7$/GV5!  
《招标采购案例分析》   62   G??mp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320#
发表于 2010-9-17 09:43:05 |只看该作者
是悲剧,法规今年没考过,又得重头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6 15:18 , Processed in 0.0805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