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时间
- 2008-4-15
- 最后登录
- 2009-7-23
- 阅读权限
- 1
- 积分
- 11
- 精华
- 1
- 帖子
- 83
|
作为一名采购人,,,最恼火的事情是什么呢??是找不到供应商,,还是供应商管理起来比较难,,我相信大家在自己的工作中都会碰到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现在我想做一个调查一下,是找不到合适的产品难还是管理供应商难,,,我先做个示范.
某某:采购继电器非常难,上海.
某某:采购规格多样的纸乡难,北京.
某某:与供应商管理很难,老是不能准时将货物送达我方仓库,深圳. |
-
总评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