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0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标有人质疑中标人08年偷税漏税!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2:02: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政府采购窗帘项目,中标后一供应商质疑中标人08年有偷税漏税行为,根据政府采购法22条第四款:由供应商资格要球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要求取消中标人资格。中标公告已发。
   请各位专家支招,应该如何处理此事?如何回复质疑?有何法律依据?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bidboy + 1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沙发
发表于 2011-6-30 12:47:22 |只看该作者
每人理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10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终身成就奖 最爱沙发 社区劳模

板凳
发表于 2011-6-30 12:54:58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这个项目的招标文件是怎么约定的,就我本人的项目中肯定是不会审查投标人08年的纳税记录的。
e-mail:ctcitc@163.com;QQ:75846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地板
发表于 2011-6-30 13:06:06 |只看该作者

回 2楼(bidboy) 的帖子

本项目没有特殊约定,现在质疑人就认为中标人不是合格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因为有08年的偷逃税的记录,但是他又没有出示相关书面证据。
我认为08年距今已经3年多了,而且中标人未纳入政府采购黑名单,应该是可以中标的?不知当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10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终身成就奖 最爱沙发 社区劳模

5#
发表于 2011-6-30 13:12:37 |只看该作者

Re:回 2楼(bidboy) 的帖子

引用第3楼junyan911于2011-06-30 13:06发表的 回 2楼(bidboy) 的帖子 :
本项目没有特殊约定,现在质疑人就认为中标人不是合格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因为有08年的偷逃税的记录,但是他又没有出示相关书面证据。
我认为08年距今已经3年多了,而且中标人未纳入政府采购黑名单,应该是可以中标的?不知当否?

我个人认为你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力,不必征求别人当否!
e-mail:ctcitc@163.com;QQ:75846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6#
发表于 2011-6-30 13:17:57 |只看该作者

回 4楼(bidboy) 的帖子

哈哈 ,我认为这是无理的质疑,不能一棒子打死,如向质疑人所述那么有此行为的供应商都不能参加投标了,总要有改正的机会的,就是心里没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7#
发表于 2011-7-1 08:45:50 |只看该作者
让质疑人举证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8#
发表于 2011-7-1 09:48:04 |只看该作者
让事实说话
www.fjzrw.com www.fzmds.com www.test-eg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金点子奖

9#
发表于 2011-7-1 11:24:52 |只看该作者
早干嘛去了,人家中标通知书发了,才说!肯定是来捣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543

积分

精灵王

10#
发表于 2011-7-2 21:43:4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偷逃税的现象,看当年对这一行为有没有处罚,如果已经处罚过了,人家也改了,后来又一直依法纳税,那中标当然没问题。不能一次偷税,一辈子连政府采购都不能参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2 19:39 , Processed in 0.0730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